在暑假裡

像這樣有刮颱風的日子

也不少了.....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對我來說

還蠻不錯的

因為 ~
 
我還能做美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 哈

小孩子能做什麼美容

阿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拿著搓刀

對我的腳趾甲搓呀磋...

還有

幫我的腳按摩

泡水

我知道這樣很幼稚...

但是

這樣很舒服

而且腳探起來比較好看

有水分
還不錯    

很舒服
而且還可以邊泡一邊看電視....   (  (  哈 哈 ) 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還能去睡我的大頭覺

颱風天後
我覺得我還變漂亮了許多...       (  (  怪怪  )  )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8733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