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早晨

清爽舒適

但是 .....

有股不好的預感 ~

果然

就在我┌拼命┘的寫讀書報告時

 ! !    ~     嚇死人阿......

忽然間

劉家逢來到了我眼前  ( (  劉家逢:我同班同學 PS :我弟乾哥 ) )

我是嚇的花容失色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過了幾個小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後

我弟就說要跟他出去

就出去溜撘了 ~

回來後

哇 賽 ......     !!!!!!

怎麼多人
且還帶了我死對頭來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忽然

預感成真了

他果然不負眾望

再說我壞話

今天

我是忍無可忍

終於了解 ┌ 氣到哭 ┘的滋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生到現在

第一次氣成這樣

把我家當免錢飯店

供他們吃喝玩樂

我真是氣到臉發紅

氣到〝 肚子痛 〞 ....  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8733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