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是〝 甜 心 小 舖 〞  

是一家店ㄛ ~      是什麼店呢?

哦 ~           是  『 折 紙 店 』
誰開的店呢?     嘻 !!   

是   我  and  我弟

我們ㄚ ~

會做 『 kitty  .  兔子  .  熊貓  . 狐狸 . 蝴蝶 』

其中   ....    狐狸是立體的    其他是平面的

kitty  .   兔子  .  熊貓  . 蝴蝶 
    
是我做的ㄛ   狐狸是我弟做的

本來....   kitty 要做立體的

但是           我 『 懶 』  哈 哈 ~


   kitty  ~



  兔子  ~




  熊貓 ~



 蝴蝶 ~





    狐狸 ~


ㄏ ㄏ      站不穩   ......





  全體照 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8733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