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這個部落格

令我百感交集

這就要從昨天晚上說起

昨晚

我去上了畫畫課

因為

圖完成了          就可以替老師的部落格留言

昨天

堂妹和嬸嬸拜託老師幫她們辦這種的部落格 ( (  雖然我自己也辦了 ) )


我記得

前天

她們才拜托我教她們辦雅戶的部落格

結果隔天

她們又辦新的了

這不是白白浪費了我幫她們辦部落格的心思了嗎?

那天晚上

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

替她們辦好部落格

嬸嬸說:┌ 雅戶的比較麻煩 我們用這種比較好 ┘

我聽了真的既生氣又難過

雖然如此

但是

也不能這樣說吧

那我辛辛苦苦替他們做的部落格

不就白費了

這樣說

真的傷到我了.......

坦白講

我是個

很重視別人說的話的人

或許妳覺得不重要的話

我會緊記一輩子

但是

有了這個部落格

我也很高興

會有更多的人和我做朋友吧! ?

而且

這個部落格是我辦很久才辦好的喔

可惡的『驗證密碼』

我就打對

他就一直說錯

真是 氣死我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歡迎大家多來看看           謝謝~

還有

辦了這個部落格後

我會很忙   ( (  ㄏ  ㄏ  ) )

因為我有無名.雅戶部落格和痴客幫

應該會忙不過來吧  ( ( 哈 哈 ) )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8733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